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想起人生看見青山, 說出彩云給真心。 相等路上記住明天情, 問知音不變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艾瓊(東莞)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不懂愛   愛自己所愛,摒棄自已所不愛。   很多年很多年以前,我曾經愛過一個人,我喜歡溫文爾雅,喜歡才氣外泄,喜歡陽光活撥,喜歡溫柔多情里的陽剛美,喜歡運動不止的音符,喜歡帶有生活色彩的筆墨……,這一切,很多年很多年以前使我輾轉反側,黯然神傷了許久。當愛一個人時,是至純至美的,是徹骨透明的,用干凈透亮的心靈去換取另外一個心靈的共鳴,這就是愛。很多年很多年以前我不懂愛。我忘了我的出身,我是一個農民的女兒,我忘了我出身的地址,我來自農村,當“愛”穿起衣衫戴上眼鏡時,“愛”與“被愛”都變成了傷害。當我徹底輸在一個所謂的“城里人”面前時,我曾經那么地傷心,曾經憤懣過,曾經不平過,也曾經想朝天吶喊“上天啊,你為什么不讓我出生是城里人。就象路遙《人生》里的高加林戀上縣里廣播員受到她父母的奚落后那份自卑。多年以后,再回想這段往事,多幼稚啊,我們一輩子很多時侯都是在自作多情,很多時侯活在各種名利與世俗里,俗不可耐!   前天我遇見一朋友跟我聊天,說她老公是開廠的老板,她身邊的朋友都是什么北大、清華、人大的。她與她們交不上朋友,最多吃吃飯什么的,說什么她老公常常抱怨他為什么就找了個打工妹,這使她很自卑。多年的社會閱歷已經使我面對這樣的話題,沒有想表達的沖動,我最多無奈地做個笑笑的表情。說什么好呢,或許這也是她引以自傲的事情吧,山雞能變成金鳳凰,不是誰都可以不勞而獲的。   很多很多年前,我將“愛”與“恨”很分明地寫在臉上。記得在居委會上班那一年,服務員臨時有事請假,單位一時要開會,各個工廠企業的負責人,還有各部門分管領導都聚來開會,書記臨時要我去會場倒茶,我很瞧不慣治安隊的正副隊長,因為他們每天都出去抓那些外地人,就因為他們沒辦暫住證,將抓來的外地人首先就一頓猛打,打得他們鼻青臉腫,還不允許吭聲,更加不能反抗。然后關在后面的留滯室里,交罰款后放人,想起他們打外地人時那副呲牙裂嘴的嘴臉,我倒茶的手停留在半空,最終決定將他們二個人的杯子當場收走,他們倆強烈抗議無效后憤然離開會場,當然書記還有主任并沒有為此批評過我。只是好多天好多天以后,老書記語重心長地對和說“阿瓊啊,我將你看成是我的女兒才跟你說啊,你入社會不深,不要將自己的”愛“與”恨“強烈地寫在臉上,以免日后吃虧,每個人怎么樣,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我不以為然,還一直埋怨老書記為什么就不讓那樣的人下崗,為什么就讓他們那些人做盡對外地人那么多不公平的事,我憤憤然。   多年以后,才明白,其實有的事有的人不是以自己的力量就能改變的,而我們所能做的,只能是深埋在心底,力所能及的慢慢去改變,去影響。老書記是一個好人,他只是一直在默默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人也光明磊落,剛正不阿,樂于慈善,一直至退休以后也還是一個對社會十分熱心的人。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現在的我還是一個打工妹,只是不再抱怨,不再尖銳,不再追求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平淡地生活,平凡地做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韓劍鋒                             曾拍攝過無數個清晨的日出,去的最多的是寨頭,只為捕捉、等待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渴望把紅彤彤的,從遠處山后初露出來,未出光芒的那一輪雨后初晴的太陽收入鏡頭,同時納入的,最好有古樸的村莊上那縷縷炊煙,遠山隱隱約約,古村若隱若現。   天色漸漸發白,遠處山梢邊的云開始紅黃色地漸變,云和山之間,云和云之間有了明顯的分界線。那分界線是金黃色的,邊界在不斷地擴大,云彩絲絲縷縷地飄動起來。山谷間的霧也跟隨著升騰,可山谷間的風太大,或許是昨日的雨太小,總也填不滿深深的山谷,又或許是被古村落里的雞鳴狗吠聲回蕩在清寂的山谷驚著了,逃也似地從山谷飛掠過山頂飄到山的另一邊。   清晨和黃昏時的光線是最溫柔,最可人,最立體,也是最朦朧的,可以拍出好的圖片。我追尋過無數個清晨,然而,突然發現,我追尋黃昏光線的圖片廖廖無幾,是我疏忽了?還是我根本就忘懷了?靜寂著的山村,是被清晨的陽光喚醒的,也是被黃昏的晚霞催眠的。其實,我無數次欣賞過日落,或壯觀,或婉約,或溫馨,或憂傷,可是,黃昏景色的底片,只能去記憶的深處慢慢翻找。   季羨林說:“只要人們能多活下去一天,在這一天的末尾,他們便有個黃昏。倘若有人問:你看到黃昏了沒有?黃昏真美啊,他們卻茫然了。”是的,到現在,我還是經常把黃昏擋在門外。   我家的責任田在崗背嶺里面的鐵砂崗,記得黃昏時分,我經常站在屋旁的水池邊,遙望著崗背嶺頭。晚霞中,勞作了一天的人們開始在暮色中踏上歸途,山頂的田埂上,下山的轉彎處那棵孤立著的松樹邊,會陸續出現隱隱約約的牛影和人影,大人荷鋤、挑擔,牛影身后的人影通常肩上背著犁和耙。我仔細地辯認著父母的身影,看到的那一刻,心就會安定、溫馨起來。小時候的天地是那么小,心思也那么小,小到只要看見家里的炊煙升起,看到父母在夕陽中的剪影。    然而,黃昏終究是要走的,“黃昏獨立佛堂前,滿地槐花滿樹蟬。大抵四時心總苦,就中腸婁是秋天。”這是人到中年經歷過許多事才可以領悟到的。就如清晨的日出,絢爛之極的也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只不過日出走向了明媚,黃昏走向了黑夜。   母親病后小妹接去照顧,小妹家就在十里荷花的祝村。每天下班后我和妻子走路下去探望。母親早早倚在窗前守望著。每天黃昏時分的等待似乎是沒有約定的約定。荷花開了,整畈整畈田的開,連綿成一片,艷麗的一眼望不到頭。如果剛好出現滿天的晚霞映照著荷田中央的巽峰塔,剛好塔身飛檐上懸掛著的響鈴遇到吹拂著的晚風,荷花的搖曳和著佛鈴的脆音,在荷田上彌漫開來,妙不可言。那一天的傍晚,在落日的余暉中,兒子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我母親,慢慢地推到荷花的深處,沐浴在霞光中,徜徉在荷花叢里。這畫面一下就抓住我的心,是我喜歡的,我多么希望這樣的黃昏多些再多些,時間最好能定格這瞬間,讓這美好的畫面永存啊!我偷偷用手機拍下他們的背影,照片竟因心情的波瀾起伏而模糊虛化。但兒子還珍存在手機里,一直舍不得刪除,那是屬于他和奶奶的回憶,圖片虛化了,但親情如同這清麗的荷花,永遠烙在記憶深處。黃昏終究還是走了,人也走了,會去哪兒了呢?應該也是開滿荷花的天堂吧!   于我而言,黃昏是一個個美好的畫面,一張張刻在心底情感的底片。李商隱的詩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慨嘆著黃昏的不能久留,其實,不管你留與不留,它就那么走了,一瞬間,像一個輕夢,如蜻蜓點水般在人的心頭一掠,然后帶著它的寂寞飛走了,只留下夜色。有月光的夜晚,荷花也該是沉寂的,螢火蟲應該一閃一閃地亮起來了,也該有花;但似乎不應該是夜來香,應是彼岸花或是滿池的清荷。   從心底翻出來黃昏的底片泛黃了,崗背嶺的歸影和孤立的松樹,村中裊裊升起的炊煙,十里荷廊上的荷花塔影,余暉中兒子推著輪椅中母親的背影,又多似晨光中的絢麗云縷,一張張那些年的剪影,就靜靜地緊貼在這黃昏薄薄的天幕。遠處似乎又傳來了悠揚的笛聲,點燃了黃昏時分的晚霞。   誰可立黃昏?那些個錯過的曾經無數個黃昏,而今只能慢慢回味。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u79em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