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跟丈夫回老家,餐桌上,他大快朵頤,抓起一只雞腿,一邊大啃,一邊說:“香!真香!”吃完又夾起一塊紅燒肉,一口吞下,還做出陶醉的樣子說:“我媽做的紅燒肉,是天下最好吃的美味!”一頓飯下來,他吃得肚皮都鼓圓了。 我對丈夫說:“你不是說最近要減肥嗎?吃起飯來還那么貪婪,一點都不知道控制。”他笑了笑,悄悄對我說:“我是為了哄老媽開心!你剛才也看見了,她看到我大吃的樣子,都笑開了花。在老媽看來,我能吃,說明我身體好,還說明我喜歡她做的菜。”丈夫說得很有道理,剛才婆婆真的是一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呢! 丈夫接著說:“古代有個孝子老萊子,70多歲的人了,還經常穿著五色彩衣,手拿撥浪鼓,像小孩子一樣戲耍,為的是哄父母開心。一次為父母送水,進屋時跌了一跤,他怕父母傷心,索性躺在地上,學小孩子哭,逗得二老大笑。”這個故事我很早就聽過,我們做兒女的,的確應該想方設法哄父母開心。 其實讓父母開心很簡單,俗話說,百孝順為先,多順著他們的心意,他們自然會開心。我們應該多與父母溝通,了解他們的心愿。父母老了,有時候像孩子一樣,兒女應該理解他們。 以前我總以為父母老了,應該好好歇著。后來我才明白,老人不喜歡閑著,為兒女做點事,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我的父母都是閑不住的人,父親種了一園子菜,每一茬都精心打理。我心里清楚,種菜對父親來說是個樂子,他把自己種的菜送給我是他最開心的事。上次,父親把菜收拾得整整齊齊,給我放到汽車的后備廂里。我對父親說:“爸,我就喜歡吃咱家的菜,市場上賣的菜沒這好吃!”父親聽了,笑呵呵地說:“那當然了!我種菜的手藝,誰都比不上!”我趕緊說:“就是嘛!我爸種的菜最好吃!”其實,現在市場上什么樣的菜都能買到,價格還不貴,但我懂父親的心思,他就是希望能多給兒女一點東西,這樣做他會很欣慰。 母親也是如此,總希望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我們。母親養了很多只雞,弄得院子里雞飛狗跳的,顯得家里很亂,也不衛生,我并不喜歡母親養雞。但是母親習慣了每年養雞,并且把雞蛋攢起來送給我們。母親還喜歡腌雞蛋,她知道我愛吃她腌的雞蛋。不久前回家,母親又給了我一籃雞蛋。我對母親說:“媽,外面賣的雞蛋一點都不香,我就喜歡吃家里的雞蛋,腌雞蛋更好吃!”其實,我知道無論什么樣的雞蛋,營養成分都差不多,而且吃多了腌制品對身體不好。可為了讓母親高興,我滿心歡喜地把母親送我的東西全盤收下,雞蛋放到冰箱里慢慢吃,腌雞蛋可以隔三差五吃一點。 哄父母開心,感受他們濃濃的愛意和溫情,也讓他們體驗到天倫之樂,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眼見未必為實   文/張  莉(安徽)     把女兒送到校門口,看著她舉著傘走進了校園,我就緊貼著馬路牙子一路向西,往單位行駛了。今天早上的大雨一直持續到現在,所以送孩子上學的隊伍比平時愈加壯大,到處是車,仿佛是整個小城里的所有的家用轎車、有頂棚的三輪四輪車的大型集會。并不寬闊的馬路上,往東和向西的兩股車流交織纏繞著,緩慢地挪移。隨著上課時間的臨近,往東去往學校方向的那股車流開始躁動起來,一聲喇叭聲撕裂了雨簾,緊接著是一片,長長短短、高高低低、此起彼伏,家長們都急了,摁著喇叭不停地催促著。更加心急如焚的是待在車上的學生,想想平時這個時候,老師已經夾著課本站在教室門口了。突然,有一個男孩兒等不及了,他麻利地從一輛藍色的電動三輪車車廂里跳下來, 撐開雨傘,靈活地沿著蜿蜒的縫隙“沖”向學校。他的預判是對的,隨著雨勢,擁堵的情況不但沒有緩和反而更加嚴重了。此時此刻,天上落下的仿佛不是雨水而是膠水,把這兩股車流都給粘住了,誰也動彈不得。其他孩子在這個男孩子的啟發下也紛紛下車,穿著雨衣的、舉著傘的都沿著蜿蜒的縫隙向學校“沖去”,真像是一根根細流穿過峭壁,繞過巖石從四面八方匯集,最終流入大海,堅定而執著。 孩子們按時到校了,完成任務的家長們也漸漸地安靜下來,只有雨還在肆無忌憚地喧囂著。車輛穿插交錯,愈發不得動彈,兩股車流成了一條被拉上的巨型拉鏈,咬得鐵緊。兩三分鐘后,雨下不動了,點兒小了,也不那么稠密了,可擁堵情況絲毫沒有好轉。不管是出于理解還是無奈,大家此時都耐心地等待著。家用轎車播放著的動感音樂飄出了車窗,安撫了不少躁動的情緒。雨終于歇了,大伙兒像是有了盼頭,收了雨傘,掀掉了雨衣帽子,搖下了車窗,露出了些許笑容,也開始互相攀談起來,從這惱人的雨聊到各自的孩子,再從工作聊到生活。真如大伙兒所愿,一會兒工夫,這條巨型“拉鏈”開始松動了,往東的車流開始挪移,一輛家用轎車緩緩駛過,緊接著的是并排的幾輛電動車,看得我們西行的隊伍直羨慕。 突然,幾聲短促而跳躍的喇叭聲從我后面的方向傳來,把我嚇了一跳,我一個激靈,以為我們這邊的路也通了而自己卻因為發呆沒有發動車子,影響了別人。可等我緩過神來發現事實并非如此。我把頭伸出車窗,看到大家也都往我后面的白色轎車望去。我想,也許他真有什么急事,可是目前的狀況又讓他無計可施,泄泄憤罷了。大伙兒都趕著上班,也就無暇顧及這位車主的情緒了。往東的車輛越來越稀,車速也漸漸快了起來。無奈,往西的車流還是一動不動,躁動和抱怨開始蔓延,并迅速感染了整個車流。終于,我后方的白色轎車按捺不住地從隊伍中擺脫出來,企圖沿左側的道路逆向行駛,殺出重圍,瀟灑離場。好巧不巧,在車子快與我并行的時候,往東的車流又接上了,連續幾輛車正朝著他快速駛過來。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回頭望了望,尷尬地杵在那兒,騎虎難下,因為自己原來的位置已經迅速地被后面的出租車占領了。喇叭聲再次響起,里面分明充斥著大家的指責:懂不懂交通規則?駕照是買來的嗎?雨水進你腦子了吧?好狗不擋道……看這架勢,新一輪擁堵又將開始,而這個局面的始作俑者就是白色轎車的車主。他懊喪地探出頭,四下觀察有沒有權宜之計,但占理兒的車主們根本不給他糾錯的機會,喇叭按得山響,形成了一股逼迫的聲浪席卷而來,那陣勢好像在說:“再不讓開,我們就要撞過來了。”大家伙兒開始數落他,言語間透出恨鐵不成鋼意思,仿佛是他將整個西行隊伍的素質拉低了。另一面,大家也忙著幫他尋找退路,總不能一直這樣耗下去吧。我沒有加入聲討的行列,只是極力尋找辦法。我發現我的小車和前面的車約有一米的距離,再加上右側的馬路牙子比較矮,而且我離白色轎車最近,最好操作。太好了,我能救他于“水深火熱”之中。于是,我跟后面的出租車司機打了一個招呼讓他待在原地不要再往前開了,然后我把車開到了馬路牙子上,再示意白色轎車司機往我的位置靠。果然,白色轎車一個轉彎便讓出了車道,東向的車流又恢復如初,西向的車流也隨之動了起來。我提醒白色轎車司機先走,他尷尬地笑了笑,長按了一下喇叭,那悠長的喇叭聲仿佛是在說“謝謝!” 西向的車流也漸漸恢復了正常,而我現在還在馬路牙子上晾著呢,得找一個機會下去,否則真的就遲到了。正當我伺機將車開到馬路上的時候,后面的車子已經趕到了跟前,司機重重地按了一下喇叭,丟下一句“插什么隊呀?”便揚長而去。我剛要解釋,他已經開出十來米遠了。周圍有幾個路人也隨之投來了異樣的目光。哎呀,真尷尬,我可從來沒有干過不文明的事啊!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等著吧,等沒有車子過來的時候再走吧,省得被誤會。所幸,距離打卡還有一段時間。當時,我的腦子里就冒出一個想法:眼見不一定為實,信你所信,有時未必全然客觀。 看過一則有關孔子的故事:春秋時期,孔子周游列國,和弟子被困于陳、蔡之間,斷糧七日。后來大弟子顏回想辦法討回來一些米煮飯,當飯快要熟的時候,孔子路過,遠遠看見顏回在用手從鍋里抓飯吃。孔子故意裝作沒看見,當顏回來請他吃飯時,他編了一個借口考驗顏回,說:“我夢到祖先了,應該將這些清潔的食物先祭祀他們。”顏回連忙說:“不行!”(因為祭祀祖先是不可以用被吃過的飯的)孔子聽了,心里寬慰了許多。他認為顏回雖然偷吃,但是還是勇于承認錯誤的。可接下來的對話,讓作為老師的孔子十分慚愧。顏回說:“都是我烹飪技術不嫻熟,揭開鍋的時候,熱氣把房梁上的灰塵沖下來,有灰塵掉到鍋里了,我把弄臟的米飯抓出來,覺得扔掉可惜,所以就吃了。”孔子聽了非常感動,感嘆道:“所信者目也,而目猶不可信;所恃者心也,而心猶不足恃。弟子記之,知人固不易矣。”意思是說,原以為眼見為實,實際上眼睛看到的未必可信;憑借內心的想法來衡量事物,到頭來也不一定可靠。看來要認清一個人的為人,也真不容易啊! 判斷失誤是人之常情,連孔圣人也不可避免。但孔子沒有過早地下定論,而是等待水落石出的做法值得我們借鑒。因此,評價一個人或判斷一件事,如果被疑心所左右,那是相當愚昧的,千萬要有事實依據。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陌上花墨上塵事   喜歡這盛夏淺秋的夜晚,清涼、沉靜,像一位安嫻而優雅的婦人,歷經風雨,卻沉靜如水。   每個夜晚都要出去走一走,那些繁雜的人和事漸漸隱沒在淡淡清涼的夜色里,安靜下來的田間地頭、草叢小徑,便成了蟲兒的舞臺,它們淺吟低唱,在天地間匯成舒緩的樂章。這時,螢火蟲便挑著綠瑩瑩燈籠伴著那樂章輕舞翩躚。“螢火蟲,挑燈籠,飛到西,飛到東,好像星星眨眼睛……”兒時的歌謠縈繞耳邊,仿若看到那個纖弱任性喜歡追螢火蟲的小姑娘。時光輕輕一晃,當年對著夜空有無限遐想的小女孩已變得堅韌有力,溫暖而沉靜。時間是淬煉靈魂的神器,年幼的純真,年少的懵懂,青春的執著,終成就了此刻的氣定神閑。當月光適宜地為輕柔的夜披上了如霧的輕紗,夜便曼妙起來,一切如沉靜在夢中一般。   月光溶溶,和友相約,在校外的小路上來來回回地走,兩邊是大片的玉米地,空氣里便氤氳著玉米秸的清香,那些葉子在月光下泛著墨綠的油亮,頂生的玉米穗微微散開,在微風中輕輕晃動,安靜地接納大自然甘露的恩澤,接受風的輕拂,亦或早早進入夢鄉,是否它們正在做一個甜美的豐收夢。   與友的說笑聲,也許打破了這月夜的寧靜。但那些開心的笑在風中蕩漾的時候,我分明感到這笑聲溫潤了夜的清涼,豐盈著生活的美好。這一路走來,有多少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再相見連音容都變了;有多少人處著處著就淡了,再相聚竟找不到一句共同的話題;有多少人處得貌合神離,卻也過得花好月圓……回頭看,這一路走來,能在這清涼夜色中和你不倦說笑的人竟然少之又少。月色中,我看她的臉,溫暖而生動,突然有擁抱她的沖動,感謝她給我生命中的暖,感謝她給了我生命中的不孤單。   走累了,便坐在教學樓前的臺階上,皓月當空,絲絲云輕輕悄悄地從月前飄過,朦朧的月光穿過竹叢,地面便有了斑駁的光影浮動。月移花影,剪剪秋風,這假期的校園,如果沒有孩子們的歡喜跳鬧,校園的秋夜或許會生出點點清冷。那群快活的孩子在闊平的校園里、月光里盡享這童年的快樂、無拘束,享受他們童年的美好時光。含笑看著孩子們做游戲時的小心謹慎亦或歡呼雀躍,美好,這感覺就在心里輕輕慢慢地蕩開,綿延出無限的依戀不舍。樹在月下輕舞,花在風中飄香,蟲低吟,夜微醺。我微笑靜默,在這靜默里,校園變成了一幅水墨畫,勾勒著祥和寧靜。   這般,歲月靜好!但生活總會在無聲的歲月里悄悄改變,要去的去了,該來的會來,時光淘洗生命,最終留在手心的溫暖才會讓坦蕩的生命活色生香。   秋風中,清淺微笑,留住這段安靜的時光。   作者簡介:   陌上花,山東女子,執教于鄉鎮中學近二十年。有朗朗笑聲,也有萬千柔情。煙火人生中品盡酸甜苦辣,一路走,一路歌,風雨兼程,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安然恬淡,如陌上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u79em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