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官宣結婚文案 1.鄉親們好,我養狗了 2.國家分配的,到貨了 3.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4.開啟戀愛副本 5.大家好,這個是自愿聽我講廢話的男人 6.智者不入愛河,我是笨蛋 7.遇到過那么多豬,還是你最可愛 8.“我養狗了”“我被領養了” 9.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看到你我覺得該停了。 10.突如其來的遇見,始料不及的歡喜。 11.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12.人間無趣,但有先生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我喜歡你,勝于昨日,略匱明朝。” 15.“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16.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余生愿聞其詳。” 18.我照顧我太久了,以后輪到你了 19.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20.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21.“做夠了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23.“遇見你,從此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4.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二杯半價。 25.以后我就有家室啦。 26.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官宣結婚文案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最多但卻最榮幸的了。 4、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5、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8、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11、從今以后,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游天下。 12、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3、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16、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7、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8、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所以…… 19、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0、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1、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2、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2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2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5、愛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 26、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欲望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28、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29、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30、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官宣結婚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作者簡介 商佃剛,中學語文高級教師。三十多年來,一直快樂耕耘在語文教學的田地里,收獲頗豐。工作之余酷愛讀書,喜歡寫作。有百余篇文章在全國省市報刊發表。淄博市作協會員。     散文 父親的肩膀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一個人沿著近郊公路往家走。 正值嚴冬時節,田野空曠寂靜,路上行人和車輛都不多。我低著頭慢慢走著,想著剛才的窩心事。我新接了一個班的班主任,班上有個叫肖建波的男孩經常完不成作業,還在課上課下調皮搗蛋。這不,上周他又欺負他的同桌,把人家新配的眼鏡給扯斷了一條腿踩碎了半邊鏡片,人家要三百元的賠償,他雖然同意賠錢可五六天過去了也沒把錢帶來學校。這天我約了他的家長下午放學時間來學校慢慢聊聊并順便把賠償錢帶來,等到放學一個多小時后也沒見到家長的影子。打了好幾次電話,不通。 夜色中,我突然被道邊閃出的一個老漢揮手攔下。那老漢穿著又臟又破的黃色棉大衣,顯然用泥灰抹過的黑黑的臉龐上一咧嘴露出白森森的牙齒,鬼怪一般。 “大兄弟,你帶錢了嗎?”見我走近,他操著外地口音,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不好,遇上攔路搶劫的了!”我心里暗想著。這樣的情景以前在電視上見的多了,沒想到今天竟然叫我碰上了。我心里怦怦亂跳起來。 和電視上不一樣的是他兩手空空,既沒有匕首,也沒有手槍。看來這也許是初犯?也許是哪個電視臺搞得什么節目,要測試一下人們的應急反應能力?不行,還是得小心為好,雖然他手里沒匕首什么的,但腰里不一定沒有,厚厚的破棉衣里面可是能藏好多東西的。 “大兄弟,你手里有現錢嗎?” 在死一般的靜寂中,他第二次發話了,這時我已經用兩手把鴨絨衣的帽子推到了腦后,他的話我聽得真真切切。你也聽聽,他是要現錢。看來金銀首飾手表手機這一類的東西他都不稀罕,還非得要現錢? 我不敢靠近他。寒風刀子一樣吹在臉上,路邊槐樹枝頭殘剩不多的槐種穗子瑟瑟抖動著。 相持之中,他還用手比比劃劃說著什么,由于緊張我一句話也沒聽清。我又仔細地看了看他的臉——他就像剛從土里鉆出來一樣,你根本無法看清他真實的面目。 硬沖過去,和他拼了?不行。我盡量保持著鎮定,一心想著怎么脫身。自始至終,我不敢說一句話,更不敢靠近他。 三十六計走為上。我一邊慢慢轉身,一邊快速往后退。匆忙中斜著身蹲到路邊的樹下,眼睛望著公路,斜著身子左手急速抓了一把細土,右手匆匆摸了一塊石頭。 奇了怪了,那家伙竟然沒有跑上來追我。躥出幾百米之后,我漸漸鎮定下來,松開手揚了細土扔了石頭,拍拍兩手,掏出手機撥打了110。 110的車子很快就來了,我簡單說明了情況,上了警車,和警察一塊去追趕“劫匪”。我遠遠地發現,那老漢竟然沒有逃跑,懶洋洋地倚在路邊一棵老槐樹上,看到我們,呆了一會兒,還興沖沖地迎了上來。 靠近之后,我把老漢攔住我問我要錢的事一五一十地向警察說了一遍。 “他說的是事實嗎?”警察問。 “是。”     “你還有什么需要糾正的嗎?”     “沒有,不過……” 警察發怒了:“你這不是攔路搶劫嗎?” “不……不是。”他咧著大嘴傻傻笑著,結結巴巴回答說。他笑得很難看,比鬼哭還難看。 “怎么不是?” “警察同志,你……你們誤會了。事……事情是這樣的。”接著,他操著外地口音,笨嘴笨舌地講起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這老漢是外地人,老伴得病死了,家鄉窮,為了掙錢供兩個孩子上學來我們這里打工,一直在勞務市場找活干,收入不多。這天從清晨一直等到下午也沒等到什么活兒,他垂頭喪氣地往租住的地方走,想回家換身衣裳忙件別的急事,匆忙中卻發現路邊一處急拐彎的地方一輛拉水泥的大卡車側翻了,車斗上的水泥,都滑到了路邊的斜坡上和十幾米深的土溝里。車主正找了機器把車子調正了,卻在為怎么把水泥從溝里弄到車上而發愁。他主動走過去,答應把水泥從溝底扛上來裝到卡車上。     講好了260元的工錢,他脫下棉大衣,開始搬運。他干的大汗淋漓,衣服濕透,渾身冒著熱氣。臉上的汗,小溪流般順著臉頰蜿蜒淌下,臉上癢癢的,他不住地用沾滿水泥的手背和臟兮兮的衣襟一遍又一遍地擦拭。汗水、泥水滲到眼里,眼睛睜不開,痛的難受,只能強忍著。上上下下幾十趟之后,他的肩膀磨起了血泡血痕,汗水洇到上面鉆心的疼。他的腿腳已經不聽使喚,邁動吃力,身子幾乎貼著地面往上爬著一步步挪。每次把肩上一百斤的水泥平放到車斗后,他挪步到路邊,半躺下身子像滑冰一樣從高處滑到坡底再慢慢弓著身子抱住水泥往肩上推放。就這樣,兩個來小時后他終于把百十袋水泥從幾十米深的斜坡下一袋袋扛上來裝到了卡車上。扛完最后一袋水泥后,他拖著幾乎失去知覺的身體來到路邊躺倒在了一片荒草上。 卡車司機是個小伙子,支付工錢時問老漢是否可以用微信或者支付寶,老漢說自己的破手機只能通個話,有時甚至連通話都聽不清楚。小伙子又問,有銀行卡嗎,老漢說沒有。司機說,這可麻煩了,我現在出門都不帶多少現金了。這樣吧,我也是由于跑累了沒看好路況才導致車子側翻的,前面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跑,我再到車里躺一躺歇一歇,你到附近找找可以信任的人,我可以把錢轉給他,你再問他要現錢就行了。老漢想了想,也只有這辦法了,就到路邊等著找人。 老漢正結結巴巴地說著,遠處跑來一個小男孩的身影,近了,先朝著老漢喊了一聲爸爸。歪頭看到我,先是吃了一驚,然后怯怯地叫了一聲老師。 我看清了,他正是我班的那個不愛學習還經常搗亂的學生肖建波。 我一下子明白了一切,趕緊跟警察說:“警察同志,實在不好意思,麻煩你們跑了一趟,我是這孩子的老師,這剩下的事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銀盤一般圓圓的月亮不知啥時候已經掛在了高高的槐樹枝頭,皎潔的月光灑在廣袤的田野和大路上,也灑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老漢的那張臉也不再那么嚇人,而是變得慈善好看起來。我把他拉到路邊,附在他的耳邊嘀咕了一陣子。他起初顯出很為難很難為情的樣子,我耐心地反復解釋后,他終于使勁點了點頭。 我又走近了肖建波,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告訴你個好消息,你的同桌已經決定不再問你要那三百元的賠償了,不過,人家提了條件,你得按時完成作業,別再給你們小組拖后腿了。另外,不要再調皮搗蛋了。這些你能做到嗎?” 他低著頭不住地㧟著頭皮,過了好一會兒,才抬起頭,清了清嗓子說:“我……我能!” “老師還要給你透漏個小秘密,明天的語文課上我們要寫作文,老師準備把你的作文當范文,讓你當堂朗讀,你可得有個思想準備啊。” “這個……我……”他又使勁㧟起了頭皮,三分鐘后眨著小眼睛看看我,小聲地問,“那……題目是什么呢?” “父親的肩膀,”我悄悄地說,“你可要暫時保密呀,今晚上回家,好好看一看,好好問一問,好好想一想,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寫出好文章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活著 就該對得起晨起的太陽 享受生命的陽光 留心   今日晨練,發現一條死狗。也許,昨天它就安然一世了吧。 記得前天,我跑步,它還屁顛屁顛地跟在身后。我轉身一看,好丑的家伙,還那么臟。“別跟著我”,我故作彎腰,給嚇跑了,哈哈,我很得意。俗語說,“狗怕下腰狼怕磨刀”,還真是呢。 昨天,晨練途中瞟了它一眼,它正躺在路邊,一動不動,“睡”得很安詳,我罵了聲“懶蛋”。 今天,晨練回來的途中發現它還躺在原處,一動不動,我驚愕了,但沒有駐足。鼻子還沒有反應,胃就開始作用了。幸好,正值深秋時節,天高云淡的空曠,秋風習習的涼爽,減少了它丑陋的外表以及惡臭的氣味所帶給人的反感。 生命無常啊,前天狗狗還活蹦亂跳,昨天就……       哎!或許它腦出血,心肌梗塞,或許它服了劇毒,抑或意外,不管怎樣,一個生命結束了。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今日春風得意,徒步云端,花環、掌聲、笑臉;誰又能預料明天,明天的明天,不久的將來,生命將會怎樣終結。不去想,也不用想。自然、坦然地面對,從容地接受! “不爭日月,只爭朝夕”。我覺得活著,就該對得起晨起的太陽,享受生命的陽光。   這是血的教訓,是生命的感悟。早在2005到2007的兩年間,我先后失去了父親、大爺、奶奶三位親人,母親也在期間改嫁了。發喪,圓墳,五期,清明,寒衣節,家鄉的墳地成了我的夢魘。每年,每個至親,每次祭奠,每一滴淚水,都在銷蝕著我的生命,痛擊著我的靈魂。摯愛的父親走了,我的天塌了,最愛我的奶奶也走了,這世界與我,還有何牽連?我還戀著誰?念著誰?油盡燈枯的悲涼感一陣陣侵襲著我年輕的心靈。 生命總會在將要失去的時候,才越發可貴,才容易燃起強烈的重生念頭。我就是。活著,渾渾噩噩,滿腹憂郁,死掉算了,安祥了,解脫了,我曾一度這樣想。老公說:“你死都不怕,還怕什么?”“怕活著呀!"我說。 其實,哀莫大于心死。就這樣吧,讓我的心先去死,找個理由,找個機會,再給軀體安個墓。 終于,老天給了我機會,一個合適的理由——生病。我眼睛模糊了,看不清東西,頭好暈,想撞墻,嚴重貧血,血小板減少到1.2萬。我漠然,并不在意。但就在我即將失去自己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不知是夢還是醒,黃泉路上的我,輕松自然,彼岸的兒子在抽噎,親人們在淚流,朋友們在招手,靈魂問我是否繼續前行,我猶豫了。 看,對岸的花兒開得多美,陽光多暖,就連寒風里也會有笑聲吧! 原來…….我怎么從未發覺? 我拼命往回趕,不計行程有多遠,終于逾越了。我微微睜開雙眼,一絲甜蜜的微笑掛上嘴角…… 是的,“總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擁有”。但生命只有一次,不可輕言放棄。從此我相信,輕生是這世界上最愚鈍的人做出的最愚蠢的事兒。 “作為一個人,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就不可能懂得人生的意義。”楊朔說。       所以,活著,就該對得起晨起的太陽,享受生命的陽光。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女人。她在1994年的一次跳水比賽中不幸造成高位截癱,她是體育教師張文莉,時年26歲的天使般美女就這樣被折斷了雙翼。之后的悲觀,灰暗與漫長也許不止一次的叩擊著她原本健康向上的心靈。但,理想一旦生出翅膀,它就會向著更高更遠的地方飛翔。2001年康復訓練回到家中的文麗姐,經過再三考慮,毅然選擇了回到工作崗位。負責分發報紙和信件,同時還在一家殘疾人網站上當起了管理員。后來她又憑借長年的體育訓練經驗和百折不撓的意志,入選了國家輪椅橄欖球隊。并以中國輪椅橄欖球隊副隊長的身份參加了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第13屆夏季殘疾人奧運會,是代表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的唯一一名女性輪椅橄欖球運動員。 折翼的天使開始微笑了。 微笑的天使沐浴在陽光中,享受著生命的陽光,也折射出生命的陽光。 微笑的天使揚起了理想的翅膀讓愛飛翔。由她發起的“文麗愛心在行動,”以助學、助殘、扶老為己任,累計組織開展助學活動近340次,資助貧困孩子495人,發放愛心助學金144.86萬元。 文麗姐是慈善家,更是女超人,我們大都是平凡人。平淡地生活著,做著最平常的事兒——洗衣、做飯、看孩子。正是這樣,我們才是最幸福的人,才要倍加珍惜生命的存在與擁有。健康的存在,平靜的活著,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就像“一條狗”的存在與消失,無聲無息,悄然發生。更像遠去的馬航,消逝的沒有理由,讓人匪夷所思。所以,活著就該珍惜。珍惜生命、珍惜存在、珍惜每一個日出,珍惜你的親人和家人,珍惜你身邊的朋友。 活著還要付出,為理想生根長翅、為工作踏踏實實、為親人竭盡所能、為家人任勞任怨、為自己健康快樂點。有付出的人生就是享樂的人生,相信每一個付出都會是太陽里的每一束光。 我們不是政要,也不是科學家、工程師之類,無法為社會折射光芒與財富,但我們可以溫暖周圍。讓愛你的人們因你的存在而幸福,讓你愛的人們沐浴在你付出的陽光里。 當然,樂觀的面對挫折也很重要。文麗姐就是。從折翼的天使到天使在微笑,就足以證明:積極樂觀是一劑良藥。縱使生活中有些不如意,也要揚起樂觀的風帆,乘風破浪,唯此,你才可以看到天邊絢麗的彩虹,暮色時動人的霞光。 活著,就該對得起晨起的太陽,享受生命的陽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u79em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